• <li id="a844a"></li>
  • <li id="a844a"></li>
    <tt id="a844a"><table id="a844a"></table></tt>
  • <li id="a844a"><tt id="a844a"></tt></li>
  • <li id="a844a"><table id="a844a"></table></li>
  • <li id="a844a"><tt id="a844a"></tt></li>
  • 索博禁區爭頂時肩膀/胳膊部位觸球,裁判未作表示
    發布時間:2025年09月01日 12:37  閱讀次數:

    09月01日訊 利物浦vs阿森納補時尾聲,回放給到索博斯洛伊禁區內爭頂時肩膀、胳膊部位觸球,這下裁判沒有表示。

    BBC的表述是,索博斯洛伊跳起時皮球擊中了他,VAR當時進行了介入,沒有判罰,VAR沒有進行干預。

    根據IFAB規則,判定手球的接觸范圍:

    在判定手球犯規時,手臂的上邊界以腋窩底部為界。并非球員的手/手臂每次觸球都構成犯規。

    手球判定規則:

    1、故意用手/手臂觸球(例如主動將手/手臂向球的方向移動);

    2、手/手臂的位置使身體“非自然擴大”,并因此觸球。若球員手/手臂的位置并非特定場景下身體動作的必然結果,或無合理依據,即視為“身體非自然擴大”。球員保持此類手/手臂姿勢時,需承擔手/手臂觸球并被判罰的風險;

    3、通過以下方式攻入對方球門:

    直接用手/手臂觸球后進球(即使是意外情況,守門員觸球也包含在內);

    球剛觸碰過自身手/手臂后立即進球(即使是意外情況)。

    本文標簽:英超  阿森納  利物浦  足球  
    上一條:Here we go!羅馬諾:哲格羅瓦將加盟尤文,轉會費超2000萬歐
    下一條:自己來!基耶薩奔襲后沒傳球,悶頭再帶打門被封堵

    在线日本妇人成熟免费a√午